★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交通运输系统夏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面提升火灾预防和灭火应急救援水平,为贺兰县交通运输系统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2020年5月19日上午,我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的吴永强老师开展了交通运输系统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及施工、监理单位3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通过案例、图文和数据,围绕“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主题为我们进行了精彩讲解。重点就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类型、火灾的应急及消防安全知识、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检查消防安全的能力。强调办公区域、资料室库房的用电安全,做好日常检查,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企业应明确各类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面对初期火灾应能及时进行扑救,有效防止火灾进一步蔓延。计划组织开展交通运输局办公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应急疏散能力。加大消防安全学习宣传力度,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整体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