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五一”节日期间公共交通安全有序运营

发布时间:2020-05-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五一”节日期间,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公共交通安全督查检查,县道路运输管理所、银川公交贺兰有限公司强化安全预防措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公共交通安全有序运营。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加强车辆安全检查,确保车辆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齐全有效。车内标识标语齐全有效,各类安全运营宣传标语完好无损。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交场站办公区域、终始站点卫生干净整洁;要求驾驶员及乘客必须戴口罩,乘车时不准随意摘取口罩,并对客车、办公室及停车场进行消毒。三是注重做好节日期间乘客服务,做到规范、礼貌服务,及时满足乘客诉求,确保节日期间零投诉。

5月1日至5日,贺兰公司投入运营车辆800台,客流约10.46万人;农村客运中巴共发出车辆167台,客流量约10256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