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银川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银川市学习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以下简称《条例》),结合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实际,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于4月24日在兰山公园南门口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日活动。

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不仅是民生问题,更是涉及到社会团结稳定的政治问题。《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已经2019年12月4日国务院第73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了《条例》内容,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