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20年第四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部署,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根据《关于开展贺兰县2020第四“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贺爱卫办发〔2020〕14号)要求贺兰交通运输局4月24日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4月24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携带笤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在责任划分富兴北街路段开展了2020年第个爱国卫生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美丽乡村,爱卫同行”。按照县爱卫办要求,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我局积极清洁本单位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及办公场所内部的环境卫生,参与县容县貌、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整治,对城乡群众不文明行为进行主动劝导,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进行新冠肺炎防控过程中防控知识普及,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切实提升城乡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日”活动,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日”动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爱卫意识健康素养、文明素养,做到自觉爱护县城环境,自觉抵制乱扔、乱倒、乱吐、乱画、乱张贴的不文明行为,从而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人人为贺兰县城环境、县城形象争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