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召开贺兰县“十四五” 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编制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农村公路路网,更好的指导贺兰县公路建设发展,贺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编制了贺兰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4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规划》编制审查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段、运管所、公交公司等相关人员参与审查,就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编制单位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负责人,就我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背景、面临的形式、发展思路、综合交通线网布局规划、综合交通节点布局规划等相关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贺兰县农村公路网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认为该规划内容完善、结构科学、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符合实情。会议要求对《规划》要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规划》基本通过审查。

2025年,贺兰县公路交通基本建成“五纵四横三联一环”的干线公路网结构,全面提升县域干线公路网交通运输效率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