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县第十四届纪委六次全会召开后,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4月2日早上8点半,召开了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会上,局领导干部带头领学县委书记赵波在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4月围绕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受疫情影响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善作善成,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铁的纪律保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纪委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领域掷地有声、落地见效,多措并举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为抓手,确定的八个专项行动也是围绕解决当前作风问题和化解以往作风问题带来的“后遗症”。

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县纪委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忧患意识长存,防控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