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重温“两个务必”,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全体党员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上午9点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共有《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五集,每一集专题片都彰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地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坚定决心,体现反腐工作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和长期性。同时,全景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片中选取王晓光、郭海、秦光荣、艾文礼等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落马官员深刻反思自己走向堕落的历程,令人警醒。全片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警示教育课,充分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是今后将以影片案例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二是吸取片中真实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时刻敲响反腐警钟,牢固树立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