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做企业的贴心人 交通运输局强化四项措施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为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贺兰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企业所需所急,细化梳理问题,强化措施做好服务工作。

一是结合全县“三返”工作开展,强化人员排查管控采取过点对点对接,集中输送等方式全程护送返岗人员直达目的地。2月17日开展外省返工人员排查,截至3月12日共对接返岗人员54人(均为四类地区人员),近期预计返岗225人。二是协助企业开展复工报批工作,严格履行复工程序,完善复工前期手续。三是开展督导检查,实地检查指导施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前期准备工作,督促企业健全疫情防控机制,确保责任到岗到人,确保措施有力可行,确保项目参建人员零感染”。四是监督企业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坚持每天开展消毒体温检测采取错峰上下班、分散就餐等措施做好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