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杨东副主席督导银川北匝道出口站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5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到银川北匝道出口站防疫检测点,深入了解联防联控人员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明旭、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李德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花等领导陪同。

在银川北匝道出口站防疫检测点,杨东同志听取相关人员介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贺兰县防疫防控工作,当前检查进度、交通维持维护,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及“绿色通道“等情况,嘱咐检查站负责人继续保持积极认真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做足防控工作,要科学规范监测。

东同志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双向发力,围绕疫情联防联控、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狠抓落实。二是在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对持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优先通行。三是规范做好车辆及相关人员的登记,特别是重点疫区来的车辆和相应人员,要量好体温并做好登记,确保及早发现风险隐患。四是要加强自身防护,落实好防护措施,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