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献爱心送温暖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交通人全力以赴,投入防控工作。交通人的辛苦付出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自发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21日,爱心人士杨东宁、郭政宏送来了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等物资,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了爱的力量,疫病无情人有情,黄金有价爱无价爱心人士的行为温暖到了每一位工作人员,大家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疫情防控期间,很多理发店不营业,“理发”成了困扰大家的难题。为此,贺兰县暖泉心太乐理发店爱心奉献,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义务理发,为他们送去贴心的关爱,理发师们熟练的操作起来,经过理发师的精心修剪,一线工作人员们个个精神焕发。

疫情虽然在继续,但我们坚信,疫情无情,群众有爱,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