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监管,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月10日下午,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运管所、公路段、公交公司贺兰分公司、建管中心、质监站、海事及2019年农村公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扎实推进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并根据《2019年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做好重点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是搞好春运及春运安全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主要强调:一是各项目安全生产资料必须齐全,安全制度上墙、特种设备操作员必须人证合一;二是施工现场注意临时用火用电安全,尤其冬季来临,注意防止煤烟中毒;三是公路段、运管所、公交公司按照各自的工作计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