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建好农村公路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8-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乡村振兴道路先行。贺兰县交通运输局有效布局交通路网,加快完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农村公路通行能力,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保障。 

  近日,农村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正进行路基碾压、路面整平等工序作业。今年以来,我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质量,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投资1332万元建设5条共13.6公里农村公路,这些路的建设,不仅加大自然村通达深度,完善农村公路网络,贺兰县农村建设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截止2017年,全县通达公路总里程1197.074公里,公路密度为74.82公里/每百平方公里,其中高速公路55.005公里、国省干线公路184.894公里专用道路95.478公里。  

  目前贺兰县基本形成了以高速公路、国道为骨架,县乡公路为经纬,通村公路为脉络,覆盖全县、联通周边的公路交通网络下一步,我局继续抢抓工期,加强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保证圆满完成今年的农村公路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