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脊髓灰质炎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37/2018-18141 文 号 贺疾控发〔2018〕36号 发布日期 2018-04-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疾控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关 键 词 查漏补种

  为切实提高脊髓灰质炎(简称脊灰)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保护儿童身体健康,根据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宁夏免疫规划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卫计办发〔2018〕118号)和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脊灰质炎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的通知》(宁疾控中心发〔2018〕138号)的要求,我县将于2018年4月20日至5月19日在全县范围开展0-6周岁儿童脊灰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各接种单位要结合“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做好查漏补种宣传告知,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宁夏免疫规划信息系统、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对辖区儿童进行摸底和登记。

  为确保此项工作科学、规范、有效实施,依据《指导意见》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16版)》等要求,我中心制定了《贺兰县脊髓灰质炎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指导意见》(见附件)。请各单位参照执行。

  附件:贺兰县脊髓灰质炎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指导意见

贺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