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意浓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屋外瑞雪纷纷,屋内暖气融融。2023年第一场雪,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平添了冬的韵趣,更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23年1月13日至18日,县疾控中心主任李天麟、副主任盛春宁携中心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利民社区10户困难群众、洪广镇和金贵镇23户及永华村7户帮扶户、中心退休党员及职工15户,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此次活动共入户55户,发放慰问金共计15800元

中心工作队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关切地询问了群众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工作及生活开支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帮扶户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需求,真切感受帮扶户的疾苦冷暖和愿望心声。并叮嘱困难群众要热爱生活,保持乐观积极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战胜困难,创造美好生活。还耐心向群众科普防疫知识、健康管理知识、卫生保健知识、冬季取暖安全常识及防诈骗知识,在亲切交谈中,征求他们对疾控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疾控的各项建设和工作,为疾控事业和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一场暖心的“送温暖”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为营造文明共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推进作用,更体现了疾控中心加强联系、主动服务,将关爱举措做实做细的暖心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