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多措并举 全面落实 为全县2020届高考助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的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次大考,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顺利完成高考,县疾控中心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由疾控中心主任亲自带队,深入考点,专职负责防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全力做好我县高考期间的卫生防疫保障工作。

一是成立高考疫情处置应急工作小分队,积极落实上级关于高考疫情防控策略。派出多名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学校做好高考防控工作,做好环境消毒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

二是对高考考点通道测温,体温监测,发热考场设置和引导、防疫物资准备、消毒工作等进行指导。

三是对考场设置、消毒通风、集中食宿点安排等状况进行指导。开展模拟演练,对考生中异常学生健康状况进行现场评估和处置。

四是抓牢疫情苗头监测。采取“线上”及“线下”(深入学校摸排)相结合的排查方式,对全县学生、老师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做到发现及时、科学处置,为高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