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疾控中心开展2020年第三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改善贺兰县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减少病媒生物孳生危害,营造清洁生活环境,巩固全县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县疾控中心于3月27日,开展了2020年第三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虽然比较平稳,但是境外输入病例不断增加,并且复工复产复学,目前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本次活动主要结合疾控中心专业优势,对群众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的宣传,并对片区的复工复产场所、商业住户进行健康宣传,指导过往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加强环境消毒和通风,保持环境的整洁卫生。此次爱国卫生日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滚动播放电子屏3个,摆放宣传展板1块,发放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咨询群众30余人次。

本次爱国卫生活动,不但普及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而且激发了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扎实开展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引导群众以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助推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全县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