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疾控中心开展学雷锋健康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理念,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病意识,贺兰县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利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并对现场人员进行有序引导,避免扎堆排队带来的聚集性风险。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以设立健康知识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咨询群众介绍了疾病预防及健康教育知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人员与普通民众的防护攻略与消毒办法,对咨询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普及了防病知识,起到了很好的普及卫生知识、预防疾病的效果。

与此同时,由于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着疫情防控诸多问题,县疾控中心还派出了专业人员为企业进行复工复产风险评估和指导,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战“疫”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