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疫情防控党费践初心使命 共克时艰展疾控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贺兰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党建引领,聚力疫情防控,并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表达了共产党员在特殊时期的使命和担当。

一份抗疫战线上的“特殊党费”,一颗为民情怀的初心。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全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防护物资需求量依然较大,所需经费较多,且核酸检测试剂盒生产也需大量资金。为更多病患及时得到快速救治,以及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疾控中心支部书记、委员主动带头,党员迅速响应,自愿交纳疫情防控党费,共计6600元(其中5名党员每人各交纳1000元,其余4名党员共交纳1600元),为共战疫情贡献绵薄之力。疫情无情人有情,每一份爱心都在这里汇聚,每一个善举都在传递着无私奉献的人间大爱。

一场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一个为民担当的决心。

面对特殊疫情,疾控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走在前、勇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践行医者誓言。他们连续34日坚守在一线,他们或开展危险的流行病学调查,或进行紧张的疫情监测,或撰写形式多样的防控信息,或全力保障防控所需的后勤物资。他们用先锋决心和高度责任心,直面困难、共克时艰,为我县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