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疾控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严打的高压态势,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县疾控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10月10日上午,县疾控中心于银河路步行街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疾控中心职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 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重点讲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什么是“保护伞”,强化群众扫黑除恶的意识,掌握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的了解和甄别能力,激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热情。除外,疾控中心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引导,引导职工及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让扫黑除恶深入民心,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疾控中心职工表明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全民出击,扫黑除恶,净化环境,促进稳定,保全平安,从而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