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 我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倡导社会关注,提高我县民众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社会氛围。10月10日上午,县疾控中心联合民政、公安、残联等精神卫生试点成员单位及县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共21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同时,各乡镇宣传点在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处向过往群众宣传精神卫生知识和贺兰县的救治救助政策。

县人民医院精神科医师开展义诊、心理咨询服务;其余各宣传点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播放电子屏、发放精神卫生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精神疾病的预防干预、护理治疗知识,介绍贺兰县精神疾病救治救助政策、措施等。此次联合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0条,发放宣传画100张,各类手册、折页共约4000本,手提袋300个,围裙100条;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引导我县居民正确认识精神心理问题,了解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的救治救助政策,而且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提升全民心理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