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喜迎七十华诞 唱响时代赞歌 共筑伟大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奋斗精神,县疾控中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9月20日,中心选派1名专技人员携手其他三位选手代表贺兰县参加2019银川市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贺兰县代表队勇夺第一,为贺兰县及中心勇争荣誉。用科学荣誉献礼祖国,提高科学素养筑梦伟大强国。

歌颂新中国,共筑中国梦。为凝聚中心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发大家昂扬拼搏的奋斗精神。中心积极参加全县“歌颂祖国70载,共筑伟大中国梦”歌唱比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拍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健康中国行,疾控走在前。9月29日-9月30日,中心组织干部参加贺兰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以体育运动健身展现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喜迎新中国的70岁华诞,广播操比赛和其他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状态投身工作和生活。

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为铭记光辉历史,讴歌伟大祖国。10月1日上午9时县疾控中心党员职工欣兰广场参加升旗仪式,同唱国歌,向祖国致敬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思想受洗礼,整装再出发。通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精神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将疾控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