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疾控中心持续开展“星期五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按照县委政府安排部署,6月14日,县疾控中心组织人员,来到民族路开展“星期五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适逢周末,中心志愿者们一边向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一边积极向居民宣传国家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志愿者身穿白大衣,为过往的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经过志愿者的简单介绍,沿街商户和居民主动履行市民义务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纷纷表示要向家人、邻居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此次志愿服务居民60余人次,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文明城市宣传材料10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沿街商户的一致好评。

一个人的文明,是从自身做起;一座城的文明,是每一个有奉献精神的市民之间相互感染与传承。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浪潮里,县疾控中心志愿者是一个团结奉献的群体,我们将用无私传递着美好。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播撒“文明创城”的种子,也为贺兰县“创城”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