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节后收心齐聚力 共创疾控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9-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1日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全体职工尽快积极开展工作,中心早动员、早部署,及时组织召开“收心会”,统一思想,凝聚士气,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使2019年中心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中心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县委保密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印发<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的通知>的通知》。中心主任李天灵全面解读了通知内容,并强调做好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我们必须从维护党和国家兴旺发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保密工作,认清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打好保密工作主动仗,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会中,在中心主任李天灵的带领下,先后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石泰峰书记讲话主要精神;贺兰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全面忠诚履职 积极作为担当,为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报告中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春节长假休息调整后,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争创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