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家庭与糖尿病

发布时间:2018-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4日是第12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为了提高人们对糖尿病的认知,增强防范意识和关注程度,有效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发生,保障公众健康,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活动。

11月14日,县疾控中心联合县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各社区在县城银河东路开展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主题,各单位结合自身的特色,在糖尿病防治、家庭中饮食调节、中医膏方、健康体检等方面开展宣传。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有关糖尿病的预防知识,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活动现场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读本、传折页600余份,围裙300个,环保袋200个。

此次宣传旨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糖尿病,认识糖尿病糖尿病给社会、患者及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其中家庭是诱发糖尿病的重要环境危险因素,但家庭更能给患者提供精神、经济、情感、生活护理、饮食调节等方面的支持,有效控制糖尿病的发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