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疾控中心与利民社区开展“和谐邻里 感恩敬老 情暖空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县疾控中心与利民社区开展“和谐邻里 感恩敬老 情暖空巢”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李天灵带领中心职工带着慰问品慰问社区老人,并且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此次活动不仅有工作人员的表演,还有老人们的表演,大家齐聚一堂,欢声笑语,气氛非常热烈。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我们的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和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