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疾控中心开展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启动会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是免疫规划政策实施40周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疫苗储存运输管理规范》、《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全面提升免疫规划工作水平及预防接种服务能力,鼓励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展风采。7月10日,县卫计局召开了贺兰县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启动会暨培训班,全县各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各接种门诊负责人及免疫规划骨干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艳军副局长对“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活动做了安排布署,并要求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全员动员、全员培训、全员参与,通过岗位练兵进一步提高基层预防接种服务能力。 随后,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预防接种技能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近期,县疾控中心将根据《竞赛方案》进度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技能竞赛活动圆满完成,并通过技能竞赛激励免疫规划工作人员钻研业务,改善服务,提高社会对预防接种服务的满意度,进一步促进我县免疫规划工作更加规范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