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疾控中心做好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过个欢乐祥和年

发布时间:2018-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将至,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2月13日,贺兰县疾控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上中心主任李天灵对节日值班安排、安全用电、卫生应急、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认真开展科室内部安全隐患排查。 

2月14日,中心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心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对中心办公楼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后勤安全、信息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冷库设备安全等。中心主任李天灵在检查时对岗位人员的履职情况、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实地查看和询问,要求各科室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春节假期安全。 

检查中除例行的安全专项检查巡视点外,还向各科室负责人着重强调春节期间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求大家严格把关,不能忽视每一个细节。强调值班人员一是要加强巡查力度,注意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完善值班记录,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二要做到信息24小时畅通,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及时组织,做好紧急信息报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无事故,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