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意见征集

关于《贺兰县2019年宁浙电商创业园系列活动方案》意见征集结果的反馈

索引号 640122-147/2019-0009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15
发布机构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意见征集结果反馈

一、基本情况:

我局于2019年4月29日至5月6日向全县各单位征求贺兰县2019年宁浙电商创业园系列活动方案意见或建议,截止5月6日,共收到回复13份,无意见或建议7份,提出意见或建议6份。

二、建议征集结果:

1.组织部:建议将“常规活动”中的牵头单位列一家,责任到单位,主责单位明确。

2.公安局:①活动举办到具体时间;②活动参与群众数据详实,以便及时上报市局备案并制定科学合理的安保方案;③在活动举办20日前提出安全许可申请。

3.教育局:①主题活动第二项,建议本次揭牌仪式邀请的区市领导较多,应由宣传部牵头,由两办邀请区市领导,特邀嘉宾由教育体育局和雷锋馆负责邀请;②揭牌仪式只是雷锋馆的正式开始,活动重点应在日常的党建、团建、对建活动以及文广局的对外宣传和研学基地。县内研学活动的同时吸引周边县市区来雷锋馆开展研学活动和旅游;③为期3个月的科技展为列入主题活动,建议由科协补充。

4.科技局:主题活动第八项,牵头单位应该是科协,科技局配合,教育局配合。

5.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活动第四项、第五项认为无法开展,理由:月湖湖畔两侧经营户由于房产证原因,无法开展证照,且消防安全也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否决开展这两项主题活动。

6.供销社:主题活动第三项,供销社无能力组织此项活动,供销社不涉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