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疫情期间招商不断档 线上洽谈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当前突发多变的疫情形势,贺兰县不断调整招商引资工作策略,在疫情防控期间转入“线上招商”模式,充分利用电话、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手握手”为“屏对屏”,通过“线上云洽谈、线下优服务”的招商模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掉线、发展动能不断链。

近期,贺兰县针对重点对接项目,成立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责任部门为成员的招商引资重点洽谈项目工作专班,线上视频对接了中煤(北京)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矿井水处理及水处理装备制造项目、吉利聚能(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全产业链等项目。政企双方就贺兰县县情概况、发展优势、产业布局及项目发展潜力、详细规划、项目需求、存在问题等内容展开充分讨论,并针对客商提出的要求逐一做好解答,让企业在疫情期间感受到“贺兰速度、招商力度、服务温度”。

下一步,贺兰县将主动加强与目标、意向、在谈和即将落地项目客商的联系,实时关注企业需求,在线上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细化合作协议,推动合作进展,力争项目早日落地留贺。同时,策划形式多样的线上招商活动,主要领导亲自上线,采取远程致辞、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等方式灵活开展,持续保持网络招商的高频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