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甘肃民勤县政府一行来贺考察海吉星 农产品物流园

发布时间:2022-09-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日,甘肃民勤县政府副县长刘静一行11人,考察我县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参观物流园果蔬批发、牛羊肉零售区,在海吉星召开考察团座谈会,针对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农产品集散中心运营管理,农产品扩大销路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张翠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宁夏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唐志波介绍物流园发展情况,2021年总销售量18.52万吨,交易额1.65亿元,日均农副产品交易量500吨以上,并充分依托深圳农产品股份公司拥有的全国性40多家市场资源,大力推动蔬菜外销工作。截至2021年,已与贺兰县域内18家具有300亩以上种植规模的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产地种植规模约2万多亩,带动贺兰县就业,引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产业发展。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宁同志介绍了贺兰县果蔬产业发展及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并希望与民勤县政府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