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深入铁西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月31日,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翠深入到南梁台子铁西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党代会精神在铁西村落地生根。

张翠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张翠希望铁西村广大党员群众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多元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宣讲,我们对以后的日子更有盼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