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迈出“回头是岸的第一步”,8月31日,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宣讲会。

会议解读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政策,组织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重要要求,也是各级党委(党组)的职责所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政策界限,着重把握好五种情况;二是要把握好情形界定,吃透精神,分清楚正常的和不正常;三是要把握好整治形式,充分认识到这次专项整治是给干部给政策、给机会、给出路;四是要把握好上交渠道,主动把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上交和清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