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学习观看 《习近平的山海情》

发布时间:2022-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关心和支持,深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8月15日上午,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观看《习近平的山海情》。

《习近平的山海情》主题报道全景回顾了闽宁协作背景,全面梳理了25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东西部新机制形成的全过程,用小故事诠释了大主题,从小切口反映了大时代,具有很强的故事性、感染性,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关心关怀。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商务系统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