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乐堡开躁音乐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着眼全国,立足宁夏”的要求,培育发展消费新业态,优化提升消费环境,进一步扩大贺兰文化旅游影响,乐堡开躁音乐节于2022年7月23日—24日在贺兰西夏啤酒音乐体育公园成功举办。

7月23日乐堡音乐节现场接待18000人左右,24日现场接待9000人左右,门票收入410万元。乐堡啤酒、羊肉烤串、凉皮凉面等美食摊位80余家,销售金额150余万元。全市接待参加此次音乐节外地游客约3000余人,其中我县昊王国际饭店、银大湖城饭店等接待外地游客450余人。直接拉动经济600万元,综合拉动1000万元。

下一步,我局将配合相关部门持续支持文化旅游、音乐节等活动开展,打响“贺兰文旅”品牌,实现品牌效益,营造“吃喝玩乐在贺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