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认真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暨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母亲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让母亲河永远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6日上午,我局在欣兰广场开展了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暨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

在本次节能减排宣传活动中,我局共发放宣传环保袋70余个,日常节能减排知识彩页50余份,同时向过往居民开展了节能减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科普宣传和咨询活动,强调了低碳环保、黄河保护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节能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使节约减排、低碳环保逐渐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同时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知识理论宣传,让每个人都成为黄河流域生态的保护者、倡导节能减排的传播者,为我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