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7日下午,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贺兰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领航”“镜鉴”和“笃行”三个展区。通过图文资料和多媒体展播的形式,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进程以及党中央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在“镜鉴”厅内观看了近年来区内外违反党的纪律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天上最亮的星,地上最好的人,永葆廉洁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