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支部共建聚合力 政企同心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机关党组织与银行系统党组织的沟通交流,218日下午,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支部与工行贺兰支行第二党支部在商务局党建活动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党员代表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和思路,并就如何进行党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互相交流经验,分享见解。

此次共建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丰富活动形式的一次有益探索,进一步加深了两个党组织党员的情感交流,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探讨了党建对发展压舱石、主心骨的作用发挥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