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是你们的守护 温暖长夜和风雪

发布时间:2021-1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11月6日,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各值守点位的帐篷出现了不同程度受损或倒塌。面对这样的困难,我局值守干部们不言苦、不退缩,不辞辛劳、不讲条件,以昂扬乐观的心态,积极主动的行为,确保点位正常运转。

值守干部林夏欢坦言,此次疫情防疫工作是她参加工作这几年以来遇到的最大挑战。“每天不仅需要在封控点送快递、送食材、清垃圾,还要做好商贸流通领域的疫情防控与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说实话挺累的。但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明白在这样艰难困苦的环境下工作是党组织对我的一次考验,只有经受住考验、展现出我入党的初心,才能锻炼我将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我要用我的行动温暖无法出行的群众,将我微弱的力量融汇到防疫工作的浪潮中”。

今年新来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王珂,在疫情的命令下不仅没有畏缩,反而是在兼顾单位综合性工作的同时,主动请缨冲往防疫一线。还有许多像她这样的九五后,她们是家里的乖乖女、小宝贝,而此刻,这些年轻的姑娘,在风雪中克服困难投身抗疫一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不畏艰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全身心付出。他们,用自己弱小的肩膀主动扛起了沉甸甸的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

雪花飘飘、寒风凛冽、长夜漫漫,但有了你们温暖的守护,相信黎明将至,战疫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