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用心抗疫 用行抗疫

发布时间:2021-10-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和区市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科学组织,全力应对,带领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持续奋战,24小时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立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月24日至28日,贺兰县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商务系统抗疫先锋队闻令而动,伴随每天的第一缕阳光,如同这个国家欣欣向荣的希望,坚决履行自己的职责,在所负责的金溪里采集点协助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审验、测体温、间隔一米、帮助居民具体操作流程等工作,高强度工作后,纵使志愿者们感觉疲惫不堪,但依旧坚守岗位,直至居民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应采1935人,实采3968人,超额完成2033人。其中,10月26日晚采集440人,10月27日采集2958人,10月28日上午补采570人。

作为志愿者的商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用他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不辞辛苦,真诚奉献,展现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用平凡的行动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