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标语横幅“拉”起防控疫情的群众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连日来,在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支部主动担责,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投入防控抗疫阻击战中,奏响了党建引领,群防群治抗击疫情的最美“乐章”。在我局的宣传引导下,派胜金溪里物业、业主自发在小区内公共区域悬挂条幅,以接地气的形式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这些标语内容花样繁多,有温馨提示型:“居家勤通风,出门戴口罩,健康有保障“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有坚定信心型:“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努力加油,祖国加油,早日战胜病毒”。这些通俗易懂、押韵顺口的标语横幅,把疫情防控知识和应对措施讲得清楚明白,刻印在广大居民群众的心里调动起大家携手“战疫”的积极性

即使因疫情不能出门,广大居民群众隔着窗户,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大声呐喊“中国加油,银川加油”,让所有人备受鼓舞,我们坚信,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无声的战“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