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认真开展2021年 “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有效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7月16日,我局在欣兰广场组织开展了“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是通过发放健康海报30张,扩大宣传老年人健康生活知识覆盖面; 二是联合花园社区,组织居民到社区集中开展老年健康的相关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老年健康生活常识,包括定期体检、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证睡眠、均衡饮食等内容,进一步提高老年健康生活常识;三是利用“贺兰商务”微信公众号发布老年人健康知识,加大宣传力度, 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