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抖音运营内容提升精英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培育本地电商直播人才,培育“直播带货”电商产业模式,发展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体系,由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于8月12日在宁浙电商创业园,举办贺兰县抖音运营内容提升精英培训,重点面向农民合作社、电商企业、乡镇电商站点、电商创业者等,共有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抖音精英培训班通过结合本地短视频直播实际发展现状,邀请知名电商直播专家现场授课,重点培训短视频账号运营、拍摄剪辑、直播入门、抖音流量获取、视频发布、变现等短视频实操技巧,进一步提升学员运用抖音短视频综合营销能力。

同时,通过此次精英培训,提升了我县电子商务、商贸流通企业从业人员眼界,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带动电商从业者合作共赢,实现电商、合作社、传统商贸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我县电商区域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