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0日,县商务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由局党组成员张翠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全面总结了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汇聚起近14亿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凝聚共识,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尽职尽责。

张翠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勇向前、砥砺前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指导和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行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