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19-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6月16日上午,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7152032.jpg

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设置宣传咨询点,通过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资料的方式,积极开展咨询并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讲解。通过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不断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