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对接阻燃纤维材料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8日,贺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赵波主持召开了北京科睿那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合作阻燃纤维加工材料和职业工装生产项目对接会,分管招商引资县委常委、副县长南晓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北京科睿那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和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恩,实地考察了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如意科技时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项目可选地,并就项目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冶金、钢铁、消防等行业,以及军用纺织品、飞机座椅、石油企业工装等面料加工材料。

贺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赵波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合作前景看好,认为项目与军民融合产业园产业定位契合,从资源、平台和合作模式等方面加强合作。项目具体合作进展还在进一步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