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精准扶贫在路上更在心上

发布时间:2019-0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县委关于节日慰问困难群众相关文件通知,1月21日,县经合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入户走访进行春节慰问活动。随后,全体帮扶干部分别深入洪广镇欣荣村、广荣村建档立卡户家中,对帮扶户进行走访慰问,确保扶贫工作在路上更在心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我局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及学习情况,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与他们共同谋划新的一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共慰问建档立卡户15户,发放米面油慰问品,共计4500元。

通过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经合局帮扶干部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使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的温暖。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