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政府开放日 促进招商引资工作透明化

发布时间:2018-06-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更好的向我县群众展现经合局工作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6月22日下午,我局按照县政府相关要求,扎实开展主题为“政府开放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透明化”的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社区代表、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8名群众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和座谈讨论。 

  群众代表先后浏览和观摩了我局的整体构架和办公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办公室主任介绍了我局的主要职能、人员结构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座谈中,群众代表发表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填写意见征集表,对经合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我局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落实公民知情权的基础上,通过广泛参与,有效实现公众监督,促进政府的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