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扎实开展工业企业臭氧污染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4日上午,贺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普光同志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臭氧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各部门切实扛起生态环境责任,打好蓝天保卫战,保证贺兰县生态环境工作走在前列,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贺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境监察人员对重点涉气企业进行夏季臭氧污染防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人员先后到宁夏天雄碳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双玉防水防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希望田野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涉气企业,针对企业生产情况、在线监测设备运行及臭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进一步加强企业日常监管,做好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等臭氧前体物排放的监管工作,落实精细化管控措施。

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中,贺兰县生态环境分局将紧盯臭氧污染防治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扎实推进企业、属地、部门织牢“蓝天防护网”,科学有效降低夏季臭氧污染影响,为区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