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齐抓共管 协调联动 建立联合执法新机制

发布时间:2019-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和银川市“昆仑”行动有关要求,切实解决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执法短板问题,提升环境综合执法效力。12月5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联合银川市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成立环保联合执法办公室,并于当日举行挂牌仪式暨启动联合执法办公室座谈会。银川市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局长张鉴,副局长王志峰,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局长杨学生,监察大队队长马维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联合执法工作制度,对联合执法工作作出部署,并参观了联合执法办公室。

联合执法办公室的成立,给予了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一剂“强心针”,对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威慑作用,使行刑衔接工作机制得到充分发挥,为工业园区的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银川市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对园区企业展开联合执法,并定期召开联合执法研讨会议,将联合执法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