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6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学生主持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闻庆丰、副组长顾建宏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区市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杨学生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发言。他指出,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党委的安排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的开展当作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推进的指航灯和源动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抓工作落实、解决一批环境突出问题上。

闻庆丰围绕牢记根本任务、紧抓整改落实、扎实指导督促等方面进行讲话。他表示,指导组将严格按照中央及区市县党委的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生态环境局落地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